close

唉呦...我的媽阿~今天怎麼比平常還痛耶!

現在還早上7點多~

休息一下竟然有一點出現一些血了!!(是落紅了嗎?)

該不會是選今天吧!!!     只好先跟公司請假囉~

因為離醫院很近~老公就慢慢騎車到診所(看到一臉有點措手不及的樣子,還真好笑。)

因為,從五個月大時就開始每天走路都會痛~所以...到醫院候診時,填寫資料安排住院等等...弄一弄也差不多中午時間了!

有點沒胃口..吃了一點點,有點緊張想到陣痛是倒底有痛呢?

護士安排我在待產室,開始躺著做測量....肚子綁著2條帶子測寶寶心跳及子宮收縮,這就開始有點感覺到不酥胡,因為要躺著完全不能動

陣痛真的會讓我很想打人~但看他在旁邊也打不下去!!

過程你還要被剃毛、等肚子沒在陣痛時,還要去灌腸(不排乾淨會大出來) 尤其是在廁所開始在陣痛時,你根本是起不來!!!

 

陣痛到我受不了也才開4指而以,跟老公討論看要不要打無痛分娩~結果,護士說超過3指再來打會比較沒效,因為要等到藥力到時我也許也開到差不多了!!

我心一橫那就撐過去吧!!!!

也許,兒子不想我痛很久吧!!在問完無痛分娩時,開始的無止盡的陣痛.....收縮越來越頻繁一次又一次更加的痛.....

還有,我最不喜歡護士內診...真會讓我很想罵OOXX的!!

痛到我做也做不住,站也站不起來全身痠到不行....老公也一直問還不能進去產房嗎?護士回說:再等一個小時再推進去!!

我的天啊!還有一個小時~   就這樣無意識的我,用哭的用哀號的撐過這一個鐘頭~

5點半推進去~終於要生了....剛開始還不太會用力!!試了幾次護士有看到寶寶的頭才叫醫生進來,喀擦!!  我知道被剪了一刀但不會痛(因為沒陣痛來的痛)

5點50分終於出來了!!!!  整個輕鬆了起來~神奇的事!!完全不痛了.....遠遠的看到兒子在擦身體,護士抱來時給你看這是兒子的小雞雞、手腳四肢健全、有無胎記。

確認後就放在我胸前臉貼在我的皮膚上!! 好幸福的感覺啊!!心裡OS的說:臭小子你終於出來了啊~

這時你老爸已經在外面哭了..........

2013.03.11  

 

 

2013.03.11  

還好沒像他爸黑黑的!!

 

3560  

 

 

3560  

3560公克。裡面最大一隻的寶寶。

生完再待產室等....護士一直叫你要按肚子要一直推按子宮,幫助收縮!!

結果,老娘太累了~力氣都用光了哪來的時間去按呢!這時候老公去買晚餐不在身邊!!

沒很認真按!!護士內診又很用力...

 

後來又被推進去一次,我想應該是內診太用力導致我傷口又裂掉裡面積血,又多縫了一針。

 

慶幸的事,沒讓我痛超過十個鐘頭以上....真的無法想像痛那麼久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